市、县经信局助推战略合作,京东云来金刚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1-19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1月18日,市、县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带领京东云项目负责人来我公司参观交流,金刚公司副总经理汇报了公司信息化工作情况,双方沟通探讨了京东云的实施基础,对电商平台数据开放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会谈。会上,邹平经信委强调了与京东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希望抓住此次机会,加深对京东云了解,推进合作,助力金刚公司可持续地发展,促进达成双方共赢的目标。

      金刚公司非常重视与京东云的交流。伴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京东云形成了全产业链的云生态格局,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创造了全新的“互联网+”解决方案。金刚公司副总经理赞赏京东的物流在业界首屈一指,开放的物流云能帮助企业物流建设规划,快速实现物流建设落地。希望通过京东全国400万平米仓库和“亚洲一号”信息化仓库,配送站自提点和10万+仓储配送员工的物流资源降低金刚公司自建物流成本,提升产品配送效率。实现金刚公司“互联网+”业务转型升级。

      座谈会上,市、县经信委指导金刚公司电子商务发展要推动跨行业、跨部门的互联互通和重要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共享,提升创新力和竞争力。金刚公司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政府优惠政策,对于金刚公司开拓市场,建立产品市场营销体系指明了捷径。

上一篇:金刚公司参加滨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
下一篇:金刚公司参加全县创新型企业家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