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参加全县创新型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2-15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12月14日,全县创新型企业家座谈会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副县长李剑刚参加座谈会并讲话。金刚公司参加此次创新座谈会。座谈会前,与会代表先后到我县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代表企业进行为期半天的观摩。

      下午,召开了座谈会,金刚公司作为创新型企业代表第一个发言,公司副总经理汇报了企业整体情况,详细介绍了金刚科技创新、主导产品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公司潜心研发的陶粒支撑剂良好的市场前景及高端的质量水平,深受领导及参会代表关注。金刚陶粒支撑剂作为“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一级入网主力供应商和全球最大的油服公司斯伦贝谢的优质供应商,以优质产品助力油气增产,先后在中国涪陵国家页岩气开发示范区等多个油气产区大量应用,降低了综合压裂成本,提高了油气井开采效益。 在刚刚结束的在重庆举行的中石化2018年度陶粒砂集中公开10个标的中,金刚公司以绝对的实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金刚陶粒以8个标的中标,其中5项以排名第一的成绩,在激烈竞争中拔得头筹。全体金刚人将在此鼓舞人心的好开端中,整装待发,再次启航,奋战2018年。

      金刚公司将借此盛会,认真总结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科技创新、营销模式创新、品牌创新,强化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共同推动我县工业经济科学发展、创新发展。

上一篇:市、县经信局助推战略合作,京东云来金刚调研
下一篇:金刚公司参加滨州工业大数据服务中心上线 暨企业上云启动大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