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管理要做细
发布时间 :2018-12-14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我在金刚不知不觉已度过了十个春秋,回想这些年的荣辱得失,心里涌现在酸甜苦辣中,我深感到要实现心中的理想、要想承担更多的责任,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不怕辛苦,我要在金刚这个大舞台争取一切学习培训历练的机会,我也相信,经过这些年的煅练,我有能力去承担更多的责任。在这十年中我觉得以下几点管理经验可供参考:

一、学会执行。在企业日常管理当中,执行是一项重要的环节。执行不及时、不到位将直接导致拖拉、断续、消极怠工,给企业带来极大损失。为了尽量避免在执行任务环节上出问题,这就要求我们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积极自主、认真负责严格地按照制度去执行,去逐一落实细节、解决问题。在工作中,以管理规程为准绳,及时准确地掌握各相关数据、信息,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统筹全局,兼顾局部,准确细致地落实具体细节,为企业争取最小的损失,最大的利润。

二、对工作的更新理解,注重细节,端正心态。任何工作都需要我们细致地去深入、去执行。我们经常说“细节决定成败”、 “心态决定一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不轻松。更多的时候,工作不分大小都需要我们积极地去深入、去想办法解决。遇到问题和困难是正常的,就看我们怎样去对待一种积极的心态,可以使我们事半功倍,认真对待,细致入微,亲力亲为,不舍不弃,才能够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

三、防患于未然。在日常工作巡检过程中,应该注重观察和思考,善于及时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对任何细微问题不能等闲视之,要将工作做得更细、更到位。同时需要对那些能够威胁(或潜在威胁)到企业安全生产及人员的因素引起足够的重视,加强沟通,加大督促力度和质量监督,发现问题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将工作落实到细处,一步到位。

四、在执行工作任务的时候,一切将以公司的利益最大化为前提。为了尽快完成目标,需要我们积极主动地去思考、督促、执行,不能只把排好的计划任务甩手扔给各部门,当起甩手掌柜来,这是极端不负责工作表现,必须警惕。

在日常管理中,对分配的任务要有过程和结果要亲历亲行不能光听汇报。以上是我在日常工作中总结的几条经验,但是在实际生产中我们不能“光说不干”、“夸夸其谈”,要把总结的经验教训应用到实际生产过程中。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只要我们每人积累一条经验,我们将会在逆境中激流勇进、再攀高峰!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团队管理“十六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