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参加市质监局举办的“质量提升标准引领”北京学习班
发布时间 :2018-06-0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金刚公司技术代表于5月21—5月25日在北京安利隆山庄参加了由市政府和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主办的“全国地市(州)质量提升和标准化战略培训工程、山东省滨州市质量提升标准引领”考察学习班。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企业代表70余人,合计约110人参加了会议。考察学习班聘请了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原国家质量总局总工程师刘兆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王晖等国内泰斗级导师开讲,为参会人员送上了精彩纷呈的系统课程,学习机会难得。
      此次学习班,开阔了企业视野,帮助企业把握质量宏观政策大势;夯实质量基础短板,帮助企业深入理解质量强国战略的实质,旨在把质量强国战略于企业实际相结合,真正把动能转换工程落实开来。金刚公司将从国家宏观政策中觉察到先机,把这次学习的质量精神,应用到企业发展中,把学习所得变成实际效益。积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把培训理念变成实际行动,让企业更具市场竞争力。

上一篇:环保公司浅谈我国大气污染情况
下一篇:金刚公司参加滨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