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顺利通过美国石油学会质量管理体系2017年度换证审核
发布时间 :2017-02-28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2月23-27日,美国石油学会审核员对金刚公司进行了为期4天半的API Q1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

      在首次会上,审核员讲解了API总体情况以及审核目的、范围、依据、日程安排等内容。公司总经理代表金刚公司对审核员表示热烈欢迎,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外审工作,虚心学习、请教,确保外审工作顺利开展。
      审核中,审核员工作认真、敬业,审查严谨细致,严格审核了金刚公司压裂支撑剂产品,其中包括采购、原材料验收、生产、质量管理与检验、工艺评定、文件管理、设备维护保养等各个环节,各部门负责人、陪审人员积极配合,精心准备,确保达到预期目标。
1234.png
      审核结束后,审核员对金刚公司API Q1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况给予肯定,认为体系运行良好,现场生产处于受控状态,通过现场审核,建议美国API总部批准金刚API Q1和ISO9001-2015换证。 
在末次会议上,金刚公司管理者代表对审核员认真审核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公司各部门提出要求,针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通过持续改进,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
上一篇:金刚公司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下一篇:金璞公司顺利通过“三大管理体系”监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