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品质 铸就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7-0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6月28日-30日,第十八届广东国际压铸铸造工业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举办,在铸造行业素有“绿色环保”之称的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公司近几年来持续发力,稳步增长,即使在经济形势不景气的环境下,公司仍然保持只增不减的增长速度。那么在缤纷多彩的六月,金刚公司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金刚公司敏锐捕捉,大胆锐意思考,研发出的新型环保铸造行业新材料---金刚陶力®铸造砂将在此次展会中展出,产品具有角形系数低、热膨胀率低、耐火度高、固体废弃物排放少、循环再生性能好、绿色环保,节约生产成本等领先优势。依靠众多优点,势必会在铸造行业掀起一阵狂潮。
      金刚公司强势来袭,面对如此大的惊喜,各位还在等什么?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15.1号馆3136 ,金刚公司期待各位光临。心、质检中心、铸造砂生产现场进行考察,并对金刚公司的生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篇:金刚陶力®铸造砂亮相第十五届 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下一篇:三方会谈,地方性禁用消失模工艺限制将科学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