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公司特聘“泰山学者”张松教授为技术顾问
发布时间 :2020-04-1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4月11日,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聘任签约仪式,聘请山东大学教授张松为公司技术咨询顾问;签约仪式上,集团公司董事长赵友谊与张松教授签署技术咨询顾问聘用合同并合影留念。

IMG_4979.JPG

董事长赵友谊(右)与张松教授(左)签署技术咨询顾问聘用合同

      张松教授是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有着丰富的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知识。发表了多篇代表性论文,多部专业著作,并有多项发明专利。张松教授的加入,对金刚公司来说是一个强大的智力支持。将对我公司现有或新开发设备的自动化、智能化提供指导,同时对公司科研成果的转化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公司通过特聘教授的形式,将山东大学双一流国家学府的学术优势与公司的研发能力紧密结合,对未来提升公司技术工艺水平,推动科技创新管理,深化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签约仪式后,借此机会董事长赵友谊与原聘教授孙清洲、朱志文及新聘教授张松合影留念。

640.webp.jpg

董事长赵友谊(右二) 张松教授(左二)
孙清洲教授(左一) 朱志文教授(右一)

上一篇:守望相助 患难与共 -金刚公司向日本捐赠8万只口罩
下一篇:爱心捐赠 情暖明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