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培训
发布时间 :2015-01-15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近年来,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和管理体系的不断完善,公司认为投资人力资源是一种长效投入,是发展的强大后劲。而培训工作作为公司管理人才的重要环节,是提升员工素质和技能的重要手段。培训采用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的一体化培训体系。一、知识培训:

      (一)高层:

      高管是企业运营的核心人物,是完成董事会目标的执行者。针对高层次人才公司开展各种高层管理知识培训班、总裁研习班、企业间的交流及热点案例研究、互联网时代企业发展新模式等学习活动。

      (二)中层:

      中层骨干是公司发展中的中流砥柱,用知识的力量武装他们,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如下: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刑事法律问题、内审员培训、在职工程硕士进修、职称评审继续教育、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个人能动性与团队执行力、沟通与人际关系等培训活动。

      (三)基层:

      基层员工是冲锋在一线的战士,没有他们,就没有公司的现在,我们不惜为他们提供先进的武器,掌握了理论知识,例如:岗位理论知识培训、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安全用电知识培训、特殊工种培训、应急预案演练、职工礼仪等。

      二、技能培训:

      (一)高层:

      为打造出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开展了关于高层领导力、决策力、概念思维、战略管理等内容的培训。

      (二)中层:

      为提升中层骨干管理技能,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例如:任职能力培训、合理授权简单管理、强法律意识完善合同行为、让精细化管理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如何增强执行力等培训。

      (三)基层:

      岗位技能培训是一种生产力,是让企业和员工双方收益的双赢活动,公司针对每个岗位定期开展岗位技能培训、设备操作规程、作业指导书的培训,规范了员工的操作,提高了生产效率。

      三、态度培训:

      (一)高层:

      目标就在于使得其自身的工作态度以及工作的价值观得到改善和提高,从而发挥出最大的潜力提高公司业绩,推动公司不断进步,实现公司和个人的双重发展。

      (二)中层:中层管理人员应重视态度上的培训,要向它们传递相关的理念,使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执行企业高层的决策方针和意图,更高效地计划、组织、领导和控制企业的日常经营职能,实现企业从理想的目标向现实的业务产出的顺利转换。

      (三)基层:员工态度培训是通过培训改善员工的工作态度,使员工与公司之间建立起互相信任的关系,使员工更加忠诚于公司。

      1、厂规厂纪培训

      2、交通法规培训

      3、基础法律知识

上一篇:第二十期培训简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