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绿化工作,美化厂区环境
发布时间 :2020-05-25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金刚公司组织开展了全体后勤员工加强绿化工作,美化厂区环境的集体活动。努力打造绿色、和谐、优美的厂区环境。

 

在常务副总经理魏春叶的带领下,后勤部门所有员工,不分男女、齐齐上阵,对办公楼及宿舍楼前绿化带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男同事用剪刀把扶芳藤修剪的整整齐齐,女同事用镰刀把绿化带里的杂草清理干净,顺便也将绿化带里的枯树枝及垃圾异物进行了全面的打扫和清理。整个绿化工作历经两个小时终于完成,期间大家虽然都很累,身上被大风吹的全是土。有的同事手上都磨起了水泡,但是个个都热情饱满,一片忙碌景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播撒了绿色,增添了和谐,成为了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后,办公室主任刘玉辉带领司机对厂区内绿化带进行了农药喷洒,防治病虫害,为绿植茁壮生长提供了保障。

通过这次活动,厂区内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增强了员工的“爱厂如家”的主人翁精神,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部门之间的沟通与理解,大大提升了所有员工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同时也为厂区绿化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金刚公司顺利通过API SPEC Q1质量管理体系2020年度换证审核
下一篇:守望相助 患难与共 -金刚公司向日本捐赠8万只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