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期培训简报
发布时间 :2017-04-10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关于集团公司管理与法律知识培训的通报

      为提高集团公司员工的管理水平,普及法律知识,2015年11月10日至12月31日举办了“华星集团管理与法律知识培训”的活动,这是继金刚公司设备操作及安全意识培训之后的又一重要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涉及集团公司下的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华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金刚贸易有限公司、王少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4个子公司,共计1115人次,规模大,层面广。管理知识包括《合理授权,简单管理》、《个人能动性与团队执行力》、《沟通与人际关系》三节内容;法律知识包括《企业经营管理中的刑事法律问题》、《增强法律意识,完善合同行为》两节内容。培训老师是集团公司有着丰富管理与法律经验的高层领导,全面深入的阐述了理论知识,同时将理论知识与生活案例有机结合起来,使枯燥无味的理论知识变成了引人入胜的小故事,让学员在学习案例的同时提高了管理水平,强化了法律意识。
      培训活动完成后进行了巩固测试,除华星热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学员因工作任务紧急没有参加外其余所有人员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让人满意。学员表示,只有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培训才能深入人心,学员们才能更加有积极性去参加和掌握,希望以后的培训老师可以借鉴,将培训课堂变成“好听、好玩、好学、好记”的四好课堂。
 
                                                                                                                        山东华星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第十五期培训简报
下一篇:第十三期培训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