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培训简报
发布时间 :2015-07-01       内容来源 :       总点击数 :

·【培训简报】关于金刚公司第二阶段第2期设备安全操作培训的通报
·【培训单位】金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培训时间】2015年7月

 

 关于金刚公司第二阶段第2期设备安全操作培训的通报

 

 金刚公司自五月份开始转入第二阶段培训,各部门以内部的班组培训为主,形式多样,逐步提高了一线员工的设备安全操作水平,提高了生产效率。各部门也根据自身特点将培训内容充实,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培训活动。培训中各位经验丰富的讲师充分利用本部门的优势,如煤气站的培训就利用了“灵、小、巧”的优势,将培训随时随地进行;制品二部的培训将制品、拣选、质检等单位都邀请到场,在课堂上统一提出意见,由部门经理制定出最终执行标准,充分体现了“节省时间、提高效率”的特点;质检二部在培训中根据本部门特点完全进行实操培训,在操作中“找问题、提问题、解问题”,让员工们形成了先思考再操作的良好习惯。

     六月份共有制品一部、制品二部、粉体事业部、能源事业部、煤气站、质检一部、质检二部、仓储中心等八个部门提交了13份培训申请,所有部门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理论或实操的培训活动,培训效果明显,希望各部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努力,将本部门的培训搞出特色形成自己的风格。

                                                    

山东华星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第十期培训简报
下一篇:第八期培训简报